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同步倾向》06 (God&Bas)

01  02  03  04  05


06/


大家一起吃过午饭后,其他四人今天的工作算是基本结束,God和Bas却马不停蹄地开始赶往下午双人活动的现场。

“在签名墙上签名然后接受媒体采访拍照,进现场后就主持人怎么说怎么做喽,还有粉丝互动环节就不用我多讲了吧?至于你们两个人互动时呢……”

坐在前排的经纪人扭头正苦口婆心地给二人嘱咐活动流程,话讲到一半,突然嗅到两人间萦绕着的奇怪氛围。Bas还好,偶尔会对自己的话应和着点点头,God那个当哥哥的却一直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于是叹了口气开口道,

“又吵架了?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学小情侣吵架哦?”

“不是啦P……”God把屁股往后挪了挪坐直,低着头小声反驳,心里又因为听到“情侣”二字灰了大半截,他倒是想啊,可是人家却拒绝他拒绝地干脆。

Bas拿过后座上的抱枕抱在怀里,依然不吭一声,垂着头开始摆弄起手里的手机来。

“行了,我也不多说了,你俩收起情绪,一会儿到现场可不能谁都不理谁啊。”

 


 [分明是Bas单方面不理我啊]God不死心地想要医治好自己心头的失落,便拿起手机给身边的人发了条Line。

居然连个“已读不回”的提示都没有,God扭头盯着Bas的侧脸看,伸出舌头舔了舔干燥的下唇,他心里委屈得很。


-------


“Bas,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God的心脏提到了嗓子眼,脚往前挪了挪恰好碰到跟前人的脚尖。Bas往后退了一步把整个后背都贴到墙上,他盯着God的眼看了一会儿,然后低下头颓然叹了口气道,

“那么请问这位God先生,你是何时喜欢上我的呢?”

God察觉到Bas的语气里装满了的不屑,他有些慌了,十指交叉放在小腹前不断摩挲着,然后犹豫着开口回答道。

 “昨天下午……大概。”

“果然是你的作风。”Bas语气依旧淡淡。

“中午吃寿司拿到的折扣券晚上非要去同一家店用掉,点完餐后又因为自己吃不下而后悔不已。看中的球鞋无论多难搞都要想方设法第一时间买到,可是上了脚后又说它丑的要命。我家的音响是你推荐给买的,装好后你来我家试听非说音质有瑕疵硬要拿去退货。”

“你这个人真的善变到让人没有一丁点儿安全感。”

“是因为长时间没有谈恋爱,跟我嘴唇碰了一下就觉得触电了么?明明昨天还跟我指杂志上哪个比基尼美女的罩杯大。”

“吻一个人只需要几秒钟,喜欢一个人可不是这么简单。”

“算了,你不会明白的。”

Bas懊恼地往下拽了拽翻起的衣角,边说边绕过God朝储物室的门走过去,手握在门把手的时候又停下来,

“为什么要逼我跟你说这么多呢?God,我现在心情真的被你整的很不好。”

“等一下,Bas,我是真的喜欢……”God被Bas说得一愣一愣,他转过身手无足措地望着Bas的背影,着急地说道。

最后一个字却被“啪”的一声关门声盖住。


-------


[被你说善变,我是真的很委屈。]

God继续用力按着手机屏幕下方的键盘。

[那家寿司店是你唯一夸好吃的店啊,当然要常去,我吃不下的菜你不是很开心地都解决了嘛。]

[球鞋买回来是你说丑我才不穿的,估计你都忘了。]

[那次买的音响我也是受人推荐才劝你买的,后来我也是确实觉得有瑕疵才拿去退。说实话那搞音响的朋友到现在都没再跟我联系过,我还不是想给你推荐最好的。]

[Bas,还有什么你觉得我缺心眼的事都告诉我,我一件件给你解释。]

[还有啊,喜欢你是昨天下午确定的事,才不是从昨天下午开始的事。/委屈//委屈/]

“消息已读”。连环轰炸终于奏效。

看到Bas摸了摸鼻头,认真读消息的时候嘴巴又不自觉地撅起来。God被可爱到,嘴角抽搐了几下,却又立马故作无事地看向窗外。




车子进入地下停车场在车位上停下来,经纪人首当其冲地下了车,吩咐让助理把东西都拿好,风风火火地走在前面。

God还没收到回复,一直偷瞄着Bas,跟着他下了车。

小碎步跑到Bas身旁,用手背轻轻碰了下他的手肘后又迅速把手缩回来,Bas立马侧头看过来,眼睛里的不开心好像已经看不太见了。

“那什么,活动结束了再说这事。”

“再驼都缩到一米八了。”被Bas伸手猛捶了下后背,God条件反射地直起肩膀。驼背的事被Bas吐槽了无数次,但他真不是故意的。

“不生气了怎么也不回复我哦,真是傲娇。”God心里美滋滋的,又恢复到一幅嬉皮笑脸的模样,走上电梯的时候主动伸手去揉Bas毛茸茸的头发。

“不想理你。”被Bas“恶狠狠”地瞪了一眼,God把手猛地缩回来放在胸口作出惊吓状,惹得身边的经纪人忍不住吐槽,

“哦豁,刚才在车上还觉得昨晚God估计是没睡够八小时,现在看来是睡超了吧。”

 


“P,我昨晚真没睡好,因为想一个人还失眠了。”说这句话的时候God看着Bas嘴角含笑,致使后者脸红着缩起头,把手插进了外套口袋里。

God觉得Bas穿上那外套后显得年龄更小了。阿迪三条杠黑色经典款,他偷偷买了条裤子,偶尔也会拿出来穿一穿。

 


“年轻真好。”助理姐姐在三人身后没由地插了一句。




-tbc

评论(30)

热度(130)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