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God×Bas)

00/

想回忆些关于你的事。
令我惶恐的是,很多事竟然都记不得了。

比如曾印在我脑袋里很久的,吻戏NG时你脸上微妙复杂的表情;比如你我在几年前的节目里一反平日的亲密,在镜头前冷眼相待的理由;又比如某次聚会时你受酒精和众人“蛊惑”吻了我,是因为玩输了哪个无厘头的游戏。

……

而让我一直记得的是,我们向彼此承诺过的,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跟你分开后走了太远太远,也习惯了周围净是些陌生的风景。

尽管磕磕绊绊,偶尔一个跟头摔得头破血流,咬咬牙再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每一次我都不敢喊疼。因为一想起身边再不会有你,我就想,一定不能再输给自己。

理所当然的,这些年跟你之间早已隔山隔海。但唯一确定的是,唯一庆幸的是,唯一能把后悔驳回的是,我好像离我的梦想更近了些。

那可曾是连你也为我骄傲过的梦想。


总被你嫌弃的倔脾气让我变得比以前坚强了许多,奇怪的是,一个人的时候却更软弱。

偶尔会在家里发泄式地哭一场,每每这时,你用擦过鼻涕的纸团来帮我擦眼泪的场景总是会在脑海里自动放映,它让我像个小疯子一样抱着腿,哭了笑,笑了哭。

哭得程度,让我想一想。

就像是我十八岁时,我切洋葱用手揉了眼,系着围裙握着菜刀站跑到你面前,哭着把你逗笑的那次。

只不过是情绪里多了一点伤心,身边少了一个你。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是跟从前一样?
我是说,跟我所了解的那个你,一样。毕竟我不能说是对你……完全了解吧。

你深沉,你也幼稚;你认真,你也懒散……你的属性很多,哪像我,轻易就能被人看透识破。

现在的我。

赚了很多钱,在曼谷买了大房子,一个人住,为了排遣寂寞也养了只猫,可它到现在为止还是个无名氏。

买了辆车。
拿驾照的时候并不顺利,可能是你开车送我回家的样子太深入人心了。

我一坐在驾驶座上就想到你开车时的样子——你的头和车顶仅仅只有很小的距离,两腿总是极其不自然地并在一起,蜷缩在方向盘下狭小的空间里——我曾借此嘲笑过你的高个子,你却从不生气。

当然,现在我已经能把车开得相当熟练了,这一定是你所想不到的。




-tbc

评论(41)

热度(89)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