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同步倾向》01 (God&Bas)

▲rps/ooc

▲酸甜/*HE*

▲两人定位参照Best Friend,算是往下的续写

  02    03

——————————————————

*Synchrony Tendency(同步倾向):

 
01/

 

“不错,今天这个几个姿势很Gxxod嘛。”

“继续努力别骄傲,下次记得忍住别破功外加收起舌头。”

Bas白了一眼坐在对面的社交软件中毒症患者,不想对他的话做任何评价,只是继续往嘴里塞着薯片。

“嘿嘿。”过了会儿God突然抬起头沖自己笑着挑了挑眉,不知道又看到了他的什么好笑图片。

“傻笑个屁啊。”尽管嘴里嚼着薯片Bas也还是忍不住要凶他,一些薯片渣也被意外地带到空气里。

“哦豁,这么凶。”

“没有啦,就是觉得比起模仿P'Kim呐Bas还是模仿P'God更像一些。”
 
“……并不觉得。”Bas拿起罐装可乐扔到God怀里示意他打开。

“使唤我倒是很熟练。”God动了动手指,把拉环随手扔在桌面上,仰头喝了一口又给自己递过来。

“谁让你喝的。”说完便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气泡麻酥酥地在口腔里炸裂,碰撞,然后顺着喉咙流进胃里……果然他还是最爱碳酸饮料。

“怎么那么小气。”把易拉罐放在桌子上的时候被God伸出的手捞摸了把头发,Bas皱着眉躲开。

碳酸饮料配膨化食品,不健康并且发胖,是你们模特的禁区。

话已经到了嘴边却又被咽进肚子里,Bas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要再跟God继续斗嘴下去。

扫了眼同样躺在桌子上God的手机,屏幕上显示是God在节目现场学自己嘟嘴扮可爱的照片,确切地说是一张粉丝制作的表情包。

“你这表情倒是一点都不Bbasjtr啊。”Bas忍不住吐槽。

“胡说,已经很像了啊。”

眼前的人瞪大了眼反驳,下一秒就又皱起五官开始学他经典的海豹式嘟嘴。

有够滑稽。

Bas忍不住“噗”地笑出声来,然后迅速地向对面坐着的傻大个儿嘟起嘴做了个原汁原味的原版表情。

只见面前的God傻乎乎地愣了两秒,接着眯起眼绽放出他独有的露齿笑……是他经常在饭拍里看到的,被粉丝起名为“宠溺”的笑容。

他犯规啊。

Bas低下头躲开那双被温柔包裹着的会说话的眼睛,他对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无比后悔。

陪着God一起幼稚的自己一定也是相当滑稽吧。

 
“哦豁,认输认输,果然还是比不过N'Bas的可爱呐。”

 ……

“唉咦,不准再说我可爱。”

 ……

 
就算是学了那么多次,Bas还是觉得自己的姿势里少了些那人独有的气场,就像是God学自己一样,再努力装可爱五官挤成一团的时候还是让人感到有点儿用力过度的智障……

这个互相模仿的梗估计还要在镜头前被他们玩很久。

……

可在一起呆的久了,他们真的会越来越像麽?
那这样的互相模仿算不算得上是synchrony tendency的初期症状啊?

Bas听说这是一种,若是和讨厌的人在一起,即使是天荒地老也不会发生的病症。

而患有此类症状的人就会被认为是相互喜欢,相互欣赏。

相互喜欢,相互欣赏。

听起来还真有些浪漫呢。

————

“你家里有什么吃的啊?可千万别又是速冻食品,先说好我可不吃啊。”God不再打趣他,拍了拍大腿站起身朝厨房方向走去。

“您嘴可真挑……”Bas朝192的背影小声嘟囔。他要是会做饭,肯定也不会天天吃速冻啊。

“Bas我听见了哦。”

“……”见鬼。

“就吃这个啊我看你也到不了长一身膘的程度,看来还是哥哥我平日给你加餐喂的太好了。”

“滚。”这人真是损的没谁了。

明知道自己讨厌被说成是可爱,明知道自己最忌讳被人说胖……却总挑他逆鳞来触。

尽管平日里和God的相处模式一直是如此,可这些朋友间司空见惯的互怼却让Bas十分介意。

他被点燃无数次,他自救将火熄灭。
其实这是一个极其无聊且痛苦的过程。

因为纵火者不仅仅是他最好的朋友啊,还是他最喜欢的人。

朋友间当然可以坦诚相待,互相挑刺。可面对他喜欢的人时,Bas当然希望自己更接近完美。

“走吧,跟哥下馆子去。”厨房里传来God的声音。

冰箱门被合上的声音响后不久,God出现在厨房门口。

几乎要与门一样高的大个子把两手放在脑后开始伸起懒腰,Bas抬头愣愣地盯着那人看,闷声道了声“哦”。

 

 

-tbc

评论(18)

热度(140)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