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六月里你的踪迹》(PhaYo)【7】

#1  #2  #3  #4  #5  #6

#7过渡

…………………………

「Phana」

为了不影响到学业,如果平面广告和电视剧同时邀约的话,Pha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拍平面,因为这不会在平日里占用他过多的精力和时间。

而假期一到,经纪人就开始催促他去接部正剧,提升演技的同时还能巩固一下人气。

话虽然很有道理,但当被告知有导演指名让自己去当新剧的男主角时,Pha还是告诉经纪人让他先考虑一下。

因为一旦定了演员开始拍摄,他就很难再呆在家闲着了,这也意味着, 在未来将近两个月的假期里,或许……他只能跟Wayo见上寥寥几面。

他不敢想像,两个月后,自己和Wayo会生疏到哪般程度。

其实平日里他们也没有经常见面,可是当Pha回家躺在床上,闭上眼,想到Wayo在离他数米的墙那边酣然入睡的时候,他就觉得很安心。

只有在这种距离的情况下,Pha才会觉得他的爱情很有希望。

……

在别人看来,Phana是一个几近完美的人。而只有他自己知道,Phana是个面对爱情极度胆怯和不安的人。

或许是从父母那接受的教育的原因,对待任何事他都不允许自己莽撞地下决定。而青春期时因叛逆而接受到的教训更让他在成年后约束自己,要成为一个真正成熟,会考虑别人,会考虑未来的人。

喜欢的人是一个小自己四岁的高中生,不同的年龄阶段,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朋友圈,不同的生活方式……一切都让他非常不安。

若自己冒然地向Wayo吐露这份单方面的喜欢,也许会吓到他,说不定还会影响到他的学业和未来。

Pha一直觉得,一个份的爱是负担,两人份的爱才是爱情。

……


而此刻,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Pha觉得,是时候前去摘取这份成熟的两人份爱情了。


「Wayo」

进入六月以来,大概是期末考试前后,Wayo逐渐明白,或者说是终于有勇气承认,原来一直以来他喜欢的人,是邻居Phana。

作为班里的一名中等生,Wayo也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就像是邻居……大明星Phana那样的人。

他想要考入和Phana一样的大学,跟他并肩站在同样的高度,欣赏同样的风景。

不知不觉的……自己竟然也有了想要努力的方向。

他没有喜欢过别人,所以有点胆小和迟钝。但是确认了自己的心意后,他却再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维和视线,总是想要再去多了解Phana一些。

而无意间发现,自己在Phana眼里,好像也是特殊的存在。

欣喜,怀疑……各种思绪混乱地缠在一起。

在爱情里,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初学者”。

“Ming,确定喜欢一个人后,下一步该做什么呢?”

.
.
.

“当然是去表白啊。”

望着屏幕里Ming的回复,Wayo愣了许久。

就……这么简单?

他想了又想,觉得或许,这么做也未尝不好。

反正,如果告白失败,他也可以对Phana说自己对他是粉丝对偶像的那种喜欢啊。

……

Wayo吐了吐舌头想,真是个超怂的下策。








-tbc

————————
-Pha虽然还在上大学,但本身比较成熟稳重,再加上身处娱乐圈,所以考虑的比较多,确认对方心意的过程久了点。

-而Wayo相比之下就比较幼稚和青涩一些,虽然有时想法很细腻,但也着实很单纯。没有恋爱经验,再加上Phana是一个那么优秀的人,自然让他觉得有些胆怯和自卑。但是幼稚更多一些,一受人鼓动就……

-至于互相喜欢,没啥理由,就是缘分吧

评论(8)

热度(124)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