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Pha&Yo)【病毒】【5】

#病毒4

【5】

God觉得自己……真是太糟糕了。
努力在Bas说话期间控制自己的情绪,却还是……他知道他此刻无处安放的眼神一定让面前的孩子很受伤。

因为喜欢所以不想让他困扰,因为喜欢所以处处躲着他。

明明喜欢女生,却并不觉得Bas对自己的喜欢另类而不妥,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让God感到心惊肉跳。

“哥,你一定很困扰吧……”

“对不起……可是就算你知道我……我们也绝对不可能的不是么?”

“你不会变……我也会像以前一样……”

“我还是希望你和Shrla姐好好的……我只是……只是想让你知道……我……”

看到Bas紧张地抱着背包语无伦次地向他解释的样子,God心情复杂,横亘在心口的愧疚感却很是清晰。伸手摸了摸那孩子的头发,然后努力组织语言。

“Bas,你得知道,你对我很重要……所以我希望你能一直快乐。”

“如果说出来会让你好受些……我不会介意。”

……

无法为之前自己内心的种种煎熬做出解释,无法为之前自己行为的不可理喻而做出解释,甚至无法试问自己的内心,为何会砰砰直跳,泛滥着让他负罪的惊喜。

但God告诉自己,他能做的……只能到此为止。然而与此同时,心底有个声音却不受控制地呢喃,这似乎还远远不够。

他看到Bas睫毛轻轻煽动了两下,然后冲自己努力绽开一抹笑容。

“谢了……哥。”

那个笑容依旧好看,但是附着的勉强和心酸却牵扯着God的心脏钝痛。

这是第几次,我……因为你的难过而难过呢?
God双手握紧方向盘。

他不敢去数。

——————————————

周末过得并不愉快。一方面担心被流感折磨的Bas,一方面又和女友Shrln大吵一架。

他只是在Shrln要求让他跟自己拍相同背景的照片发IG的时候说了声“不”而已。

换做平时他当然会顺势配合一下女友这种小小的秀恩爱要求,但是现在……他却害怕同样玩IG的小孩儿会看到……他不想再让他伤心了。

本以为会以一场短暂的口角而结束,可Shrla 的话却让God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段他自以为让两人都舒服自在的感情。

“是因为马上要大红了所以怕我这个女友影响你的热度么?God你别忘了你刚入模特圈的时候我的热度可是帮了你不少忙……”

God从来没有想过,他自以为性格洒脱的女友,原来这么在意这些东西。他从来没在意过这些和自己的现实生活毫无关联的该死热度……他的想法很简单,只是在顺着生活的脚步努力工作,希望自己事业有成,努力赚钱回报父母然后再做一些自己更想做的事……

第一次,对面前的那个脸蛋身材姣好的女生而感到失望和厌烦。

是他想多了么?
God躺在床上,随意翻看着那些曾经出现在Shrla的IG中自己充满爱意的留言,觉得自己真是蠢得可怜。

刷新了一下界面,一张黑乎乎的图片突然出现,是Bas更新了IG。

“想结束了。因为更想继续好好生活。”

屏幕自动熄灭的一瞬间,God也被纯粹的黑夜包围。

终于明白图片的内容。

是要结束了么,来自小孩儿的暗恋。

怅然拥挤在胸膛里,密不透风,让God预测到一场盛大的失眠。






-tbc
#病毒6

评论(8)

热度(100)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