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Waiting for U》(Ming&Kit)

【01】【02】【03】 【04】【05】 【06】 【07】 【08】

【09】

欢迎回家。

Kit咬着下唇,在心里把这四个字默念了无数遍。本就因身体上的疲惫而未经整理的情绪如今一击即碎。

真想把那酸到泛苦、却还不知疲惫地奋力跳动的心脏从胸膛摘离......

Kit把头压低,闭上眼,听着耳边传来的煎蛋在油锅中跳动发出的噼里啪啦声,幻想着属于跟前人的时间能有短暂的停止,好让他去思考下一步自己该怎么去做。

该说什么话?做什么动作?摆出怎样的表情?

......

如果他是长久以来陪在Ming身边、满心期待地等待着他恢复记忆的恋人就好了。那么在此刻,他就可以不顾一切地兴奋到跳起来,可以流下幸福的泪去拥抱Ming,去跟他接吻,甚至还能在喜悦稍褪后,去跟Ming控诉他的失忆给自己带来的种种委屈和痛苦。

但事实是,Kitkat是趁男友失忆,将男友推出自己世界的负心人。
是个不折不扣的胆小鬼。

所以他不能。

......

错了,完全错了。

本就无法做到全身而退,却还要生硬地去扮演一个抛弃过去和重新开始的陌生角色。

看到Ming浑身是血地躺在病床上时那种将近窒息的痛苦,答应了Ming的妈妈去隐瞒自己身份时内心交织的所谓释然,无数夜晚去偷看Ming睡颜时心里满到要溢出的不甘......

所有的灰色情绪早在失忆的Ming说出喜欢自己的那刻就崩裂开来,裸露出脆弱的骨架。

疯长的爱慕和占有欲,与日俱增的愧疚与不甘……从那时起,一切就注定要失控了吧。

本以为这么做就能让所有人好过,却总是在那个重新认识的Ming Kwan面前,把自己折磨成最狼狈不堪的模样。

......

他受不起笨蛋Ming为他做的一切,包括这句“欢迎回家”。

他没有资格在本应温情满满的时刻觉得委屈。

因为他是最不合格的恋人。

到头来,就算是谎言败露的最后一秒钟,痛苦和折磨还是要叫他一人来受。

理应叫他一人来受。

因为Kitkat是最不合格的恋人。


Kit把眼泪咽进肚子里,抬头胡乱地看了眼Ming近在眼前的脸。

Ming的刘海依旧是软软地垂在额头前,眼睛在自己看他的那一秒微微瞪大,他的眸子又黑又亮,眼尾下垂又将视线里浇灌进满满的真挚和温柔。

Ming倾了倾身子,似乎是打算离自己更近一些。

鬼使神差地,Kit竟伸出手,用不轻不重的力度推了把眼前人的胸膛。

Ming的目光随着身体踉跄着退后的几步也黯淡了几分。

他转身把锅铲扔进锅子里,关了燃气后回过身朝陷入了短暂沉默的Kit医生走近,并试图去拉他垂在身体两侧的手。

可是手却在两人皮肤接触的瞬间被甩开了。

Kit往后退了两步想要转身离开,却被Ming一把拉住手腕。

“P'Kit......”Ming的语气里被人为增添了几分可怜。

“P'Kit在气什么?”

他哪有在气什么,他根本没有生气的资格。

Kit试图挣脱的动作因Ming的话彻底停住了。

他脱力地松懈下浑身仅存的所有的力气,嘴唇动了动,小声地说了句“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没能勇敢。

Ming愣了一下,把覆在Kit医生手腕上的手掌往上移动,直到捧住Kit医生的脸。

他用指腹轻轻摩挲着Kit医生的脸颊,语气轻柔,

“我一点都不怪P。”

“真的。”

“都是我的错。”

“我不该出事,不该让P为我担心,更不该忘了P……让P那么伤心。”

“P罚我,P不认我都是应该的。”

“……”


Kit的泪早不知在何时就落下来,如今已成汹涌之势。

“Ming kwan……”
“你怎么这样啊……”

Kit抬头透过薄薄的一层泪,去看自己口里所唤的人。

Ming依旧嘴角含笑地望着他,眼圈却红了。

这个人总是这样。
总是无条件地朝他张开双臂,不求回报地向他交付出所有的爱和温柔。也总是理所当然地,愿意为他承担下所有的错,背负起所有的罪名。

是狡猾的温柔。
是最招人厌烦和眼泪的温柔。

“怎样啊?”
“P感动了哦?”
看着眼泪唰唰往下坠,一句话也道不出的Kit医生,Ming努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轻松,无奈声线却因情绪而带出几丝颤抖。

他深呼吸,然后用力抱住抽泣的Kit医生,隔着衬衣的布料轻柔拍打着他的后背。

“Kitkat要是被Ming kwan感动到,那就不要再逃。”

“Kitkat要是被Ming kwan感动到,那就要去好好洗个澡。”

“然后要吃Ming做的炒鸡蛋,要喝Ming给买的粥,要听Ming的话,早点上床睡觉。”

“……”

“因为P看起来真的,真的太累了。”

Ming心疼地用下巴去蹭自己肩窝处的小脑袋,然后感受到它上下动了动——那是此刻正把鼻涕眼泪都悉数抹在自己身上Kit医生在轻轻点头。







-tbc

评论(39)

热度(5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