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六月里你的踪迹》(PhaYo)【5】

#5

反戴棒球帽的小男饭面对自己的“示爱”红着脸带着同伴落荒而逃。

在室内拍摄到凌晨,只睡了不到四个小时,上保姆车后就立刻带上眼罩准备补眠。可闭上眼,一想到小孩儿被自己盯得不知所措的模样,Pha就忍不住嘴角上扬。太阳穴因睡眠不足而诱发的疼痛也似乎减轻了不少,积攒已久的睡意全无。

才两天没回家,就迫不及待想要见面。或许Wayo他……也跟自己拥有同样的迫切吧?

总觉得是自己的职业将他的爱情变成了一场望不到头的拉锯战,他一直在努力着,试探Wayo的心意,得到模糊的回应,独自享受一个人的狂喜。而不定时的分离却又一次次残忍地将他积累的信心打如谷底。

上一段感情因当事人的幼稚和无知而不了了之,距今已有五年之久。他都几乎要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直到一年前,那个叫Wayo的小孩儿闯入他的生活。

……

心理学上说,对一个人的好感只存在三个月,但如果超过那就是爱了。

Pha认为他得对这份爱负责。

所以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拍拍身上的失落,固执地在这场拉锯战中继续坚持下去,直至自己拥有脱身的勇气。

而Wayo最近的举动让他觉得胜利在望了。

——————————

下午五点半结束了最后一场通告,自己开车回家,在离家二百米的路口堵车,运气不要太好。

登上IG想拍张堵车的照片上传,却无意间看到距自己车不远处独自一人在路边走着的Wayo。Pha长按喇叭,如愿看到小孩儿开始扭头张望。他庆幸自己白色的奥迪在车流中足够显眼,而视线中的Wayo也是一脸认出自己车的表情。

可是几秒后,那个小孩又摆出毫不在意的样子,扭头加快步伐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中。

Pha抿了抿唇,垂下眼眸盯着手机屏幕,点了图片发送键。

车刚进小区大门,就看到有个穿着背心短裤的小小身影站在楼栋前,百无聊赖地用脚踢着石子玩,脚边放着一个鼓鼓囊囊的黑色垃圾袋,似乎在等人。

下车后再看过去,垃圾袋已经消失,Wayo捏着衣角,紧张地站在原地望着自己向他越走越近。

是在等他么?


“哥……好巧啊……呃,妈妈让我下来扔垃圾。”

“堵车了吧……那个……我刚有看到你……”

“那个……上午在L百货,其实我……”


“谢谢Wayo弟弟来看我。”没等小孩儿说完,Pha便脱口而出。

他真的极其不想从Wayo口中听到“顺路去”“恰巧看到”之类的话。

“……”

“唔……你上午真的很帅哦。”没想到Wayo却一脸释然,显然是因为不用继续撒谎而松了口气,真是什么心思都挂在脸上,也太可爱了吧。

Pha笑着捏了捏小孩儿的脸,觉得好心情好像又要扣门而入了。

“Yo,以后要多多去看哥哦~”

看到Wayo带着笑意的大眼睛眨了几下,咬着下唇害羞地沖自己点了点头的可爱模样,Pha几乎想要此刻就把他拥入怀里好好蹂躏一番。

但当然还是克制住了。

谢谢你,你也真的,真的好可爱。











-tbc
-龟速剧情进展
-有在努力日更了

评论(15)

热度(129)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