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Waiting for U》(Ming&Kit)

【01】【02】 【03】 【04】 【05】

 

【06】

“你先松开……”

且不提三分钟前晕头转向的自己对Ming强行实施的那个干巴巴的吻……如今光是听Ming改口叫自己Kitkat,Kit医生就开始心惊肉跳起来。

“那学长先说,我是不是之前就喜欢你?不然学长为什么老出现在我梦里?那学长也喜欢我麽?不然为什么要抱着我哭……”

Ming的问题一连串地朝他砸过来,几乎要把kit医生砸晕过去。

“我什么时候抱着你哭了……”

Kit见Ming丝毫没有松手的迹象,他避重就轻地回答,边说边轻轻扭着身体想要挣脱横在自己腰间的桎梏。

“那学长为什么亲我?”Ming不依不饶地问道。

“没有……是我睡懵了。”Kit脸颊飞上一片红,话里没有丝毫底气。

Ming见Kit如此态度,他终于松了松手上的力度,任由Kit医生从怀里弹出去往后退了数步后站定,好像是在躲什么恐怖的东西。

“撒谎。”

Ming盯着Kit,语气里满是委屈。

Kit医生听了后立马慌慌张张地抬起头来。
“我……”
可他发现,他根本为自己辩解不出一句话来。




“学长不觉得我可怜麽。”

Ming望着Kit的眼睛道。

“满当当的人生被人一下按了全选删除,失去了属于自己的所有曾经,连带对自己而言万分重要的人都忘得一干二净。”

“学长知不知道,刚醒过来的时候,连站在一旁的妈妈,我都是看长相猜着才认出来。他们都庆幸我还记得父母,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种感觉就像是失去了全世界。”

视线里Kit医生的眼圈红了,Ming停顿了一下,眨了眨眼,接着说道,

“我每天都在做梦,总会梦到一个人,骂我打我我都不还手,还总厚脸皮地跟他说喜欢他。”

“可是现实中让我这么去喜欢的人却一直不出现,我找了又找,竟然还错把Beam医生当成是他。”

“后来遇到学长你,我再做梦,那个人就变成学长你了。”

Ming冲着一脸委屈巴巴、几乎要哭出来的Kit医生笑了笑,

“那个人就是Kitkat。”

不是故意要惹你哭。
Ming边想边朝几步开外鼻头通红一直仰头憋眼泪的小医生走过去。

手指刚捏上那人的脸,小医生的几滴泪就啪嗒落在了自己的指甲盖上。

“要哭也是我哭吧,Kitkat。”

Ming低头心疼地亲了亲小医生的嘴角,小医生没什么反应,眼泪却淌得更凶。

“终于找到你了。”




Kit半夜哭完早上又哭,眼睛变得好肿,双眼皮都明显了许多。

他冲完澡就坐在马桶盖上给Beam发信息,说Ming好像认出他了,问他自己该怎么办。

Beam却一直不回复他。

Kit正郁闷着,Ming的声音突然穿过洗手间的门传过来。

“Kitkat,空酒瓶都打包整理好了,早餐也好了,快点出来啦。”

“叫学长啦!”Kit医生真的很多年没有这么频繁地听Ming kwan叫他学长了,就想多听一听。

“那学长再不出来我可就要进去了。”

“马上……”

怎么还是那么烦人……




坐在餐桌前,Kit拿起筷子夹了个煎蛋举在半空中,他想了想,抬头冲坐在对面的人讲道,

“Ming kwan。”

“是,学长。”

“你跟我、呃……是曾有一段时间在谈恋爱……”

“真的麽学长?!”

“……就只是在大学那时候啦。”
“毕业就分手了。”

“真可惜。”

“所以我说我们不认识,你还不懂是什么意思麽?”

“学长可能,不那么喜欢我了吧。”

“……”知道了还?

“可是我喜欢学长啊。”

“那是之前……”

“我说现在,”Ming急忙接道,“现在我也喜欢学长。”

“Ming你分清楚现实和梦好么?”Kit眼神无处安放起来,松了下筷子把煎蛋又丢进盘子里。

“毕业都四年了,我对你感情早就淡了,我们根本不可能了……”

“……”

“学长你知不知道,你真的不擅长说谎啊。”

Kit被Ming的话呛住,他瞪大了眼,视线里是Ming带着笑意的认真脸。

“可无论是说真话时的学长,还是说假话时的学长,我都喜欢。”

“榛子巧克力也好,酒心巧克力也好,我都喜欢。”

Kit医生被耳边传来的这些熟悉的甜腻腻情话炸的几乎要七窍生烟。
最后一句更甚。

“追你好不好?”




Kit心里很忐忑。
他一直在等Beam的电话。

早上Ming是接了家里的电话才离开的。听Ming讲,他腿上石膏拆了后,父亲就要给他专门安排时间来熟悉家里公司的事务了,说是等他身体恢复的差不多后,要他直接去家里公司上班。

所以,如果Ming的父母知道Ming又要追人了,那个人又又又叫Kitkat,会不会派人来追杀他啊?

……

直到中午,Beam的电话也没打过来,自己倒是先被Pha在Line上讯问起来。

[Kit,昨晚你发酒疯抱着Ming哭我可都看见了。]

[……]

[Ming那家伙是想起你来了吧。]

[一半吧……他就……突然说喜欢我。]

[靠……那我劝你还是别躲了。]

[打住……千万别跟我灌招牌心灵鸡汤了,我可不爱喝。]

[Kit,失忆还能再喜欢上,我真的铁服了。看在Ming那么努力的份上,你就别躲了,安安生生跟他在一起一辈子得了。]

[……]

要是能那么容易做到“安安生生”“一辈子”就好了。

Pha和Wayo躲藏对方了三年才互相吐露心声,后来又经历了那么多坎坷,才能获得如今的岁月静好。

Forth和Beam也曾经历过那么长一段互相猜忌折磨的灰色时期……Beam也曾说过他几乎流干了毕生的眼泪……才拥有如今安稳甜蜜的生活。

而自己呢,除了大学时被Ming追那段时间的一些小吵小闹外,就是日复一日地被Ming顺着宠着……这种安稳,果然终有一天会被打破。

Ming与死神的擦肩,自己面临的艰难抉择……它们形成一股强大的漩涡,毫不留情地将二十六岁的自己卷入其中。

很累,累到心脏钝痛要喘不过气的时候,累到分不清白天还是黑夜的时候……
Ming kwan,我是不是可以想一想你说爱我时,那张温柔而认真的脸。









-tbc
*中秋节快乐嗷!

评论(32)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