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Waiting for U》(Ming&Kit)

【01】【02】 【03】 【04】

 

【05】

Ming把Kit安置在沙发上躺好,起身到玄关拿起手机来看,竟然有十几个家里的未接来电。

凌晨一点多,父母一定都睡了,Ming编辑了条短信给妈妈发过去,说是太晚了要在大学的学长家借宿一晚。

凌晨两点钟,七十坪的小公寓里安静了不少。

Pha酒醒的快,本来就没打算在这过夜,没多久就准备带着Wayo离开了。走之前帮Ming把蜷在榻榻米上睡熟的Beam转移到主卧的床上,并交待他照顾好倒在沙发上依旧在碎碎念的醉鬼Kitkat。

送走了两人后,Ming去洗手间湿了把毛巾。他蹲在沙发边,轻轻给Kit医生擦去脸上半干的泪痕。

Kit醉酒后可真不安分。
Ming刚按下Kit医生胡乱来抓毛巾的左手,下一秒,另一只手就又抓过来,无奈他自己只有一只手能活动自如,于是只能放任小医生揪起毛巾把其扔出去数米远。

小医生闹了一会儿可能是真的累了,歪着头闭上了眼,没多久气息就逐渐平稳下来。

Ming仔仔细细盯着Kitkat的五官看了又看,他微微上翘的眼角,圆圆的鼻头,抿嘴时时隐时现的酒窝,以及那好看性感的唇线。

越看越可爱,越看越顺眼。

Ming忍不住伸出食指去轻轻戳了戳Kit一侧的酒窝,又回想起之前小医生哭着对自己讲出的一席话。

Ming低头轻笑出了声。

原来如此。
怪不得总觉得跟你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怪不得喜欢念你的名字,怪不得会想要一直粘着你,怪不得看到你哭,自己竟会那么伤心。

……

Ming皱起眉头,神情严肃地对已经要睡熟了的kit医生问起了话,

“我们明明认识……”
“小医生,你是不是撒谎了?”

“……”

“小医生,如你所说,那我是不是应该喜欢你?”

“……”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

“怎么不回答我?”

“……”

“不管,反正现在,我是真的好喜欢你啊。”

挂钟指针指向凌晨三点。
唯一的大床被Beam医生给占了去,Ming把沙发上的毯子给Kit盖在身上,留了盏地灯,窝在另一边的沙发上也睡了过去。

Ming又做了那个梦。
这一次,他终于看清了那个梦中人的五官。
没错了,是小医生Kitkat没错了。

Forth被Beam一通电话搞得心烦意乱,订了最近的班机,凌晨五点钟下了飞机直奔到Kit家,看到开门的竟然是Ming的时候吓了一跳。但他也没多说什么,先是协助Ming把Kit抱到主卧床上,又抱起自家熟睡的那只,跟Ming简单道了别就走了。

……

那Ming当然也要睡在床上。

等到天亮,Kit医生因为口渴醒过来,或许是因为宿醉意识不清的缘故,看到身边的人是Ming也没怎么感到奇怪。

他睡眼惺忪地从床上坐起来,向往常一样开口说了句“早安”,然后弯下腰把嘴大力地印在熟睡的Ming的唇瓣上。

Ming生生地在梦中被Kit医生用这个急躁的早安吻给亲醒了。

他睁开眼,等到彻底清醒的时候,Kit医生已经下了床走出了卧室。

Kit喝完水回来,一下子就看到站在窗户边,正伸手去拨弄百叶窗窗叶的Ming。一时间,他被心里炸雷般砰的一声响,炸得双耳几乎要失聪。

“你、你……”

“早安呐,Kitkat。”

“我、我……”

Ming没有接Kit的话,他让自己被阳光包裹着,慵懒地伸了个懒腰,然后赤着脚朝Kit走过来。

Ming用右臂把眼前呆若木鸡的小医生圈在怀里,他用下巴上新生的胡渣去蹭医生红彤彤的耳廓,算作对他说谎的惩罚。

“Kitkat,我昨晚又梦到你了。”

Ming顿了顿,又重复了一遍,

“我昨晚又梦到你了。”







-tbc

评论(59)

热度(4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