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同步倾向》07 (God&Bas)

01  02  03  04  05  06


07/


休息日。

早晨七点钟,被一阵敲门声惊醒。Bas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眼前是一片虚幻的白,伸出左手往一旁的床上扒拉了两下——空荡荡的一片,梦里的那个大个子根本就没有在身边。

打着哈欠晃到玄关,转动门锁,楼道里的光线透过逐渐变大的门缝张角洒进屋内。暴露在睡衣外的皮肤被楼道里温热的空气吻了又吻,Bas被温差闹得清醒了许多,他歪着脖子伸手揉了揉眼,发现身前不知何时多出了个“小巨人”。

格子衫“小巨人”恶作剧似的往前迈了一步,让Bas的鼻梁扎扎实实地和他的下巴撞在一起。

神经末梢被那人不知轻重的力道触痛,Bas泄愤似的张开嘴,仰起头冲眼前的下巴毫不留情地咬了一口。

“嗷!谋杀亲夫啊!”God条件反射地喊了一声,身子却杵在原地一动不动,他伸手摸了摸下巴,又立马故作气恼地把Bas往怀里按。

Bas也不挣扎,任由God把自己摁到怀里,干脆也一只手搂过God的腰,把他带进屋内,一只手带上门,嘴角勾起一抹狡黠的笑。

“小没良心的,亏我还给你带了早餐来。”

“什么啊?”Bas一听有早餐便从God怀里挣脱开来,伸手勾来God右手里的塑料袋,“啪嗒啪嗒”踩着拖鞋就往餐桌前跑。

被留在玄关处的God一脸懵,摇了摇头边换鞋边笑。

“豆浆,肉丸……煎蛋盖饭!”

“太棒了吧!”

“God先生,我去洗漱,限你五分钟内把碗筷摆好。”

“是,Bas太太。”

Bas打开装着早餐的袋子扫了两眼,撂下几句话便急匆匆地冲进了浴室,并没有听到God欠扁的回应。

而God此时已经慢悠悠地晃到厨房,开始找起碗筷。

 

他是来赔罪的。

其实也不能直接算是他的罪,但是归根结底,还是他的罪。

……

昨晚的电影首映礼,是他第三次缺席two moons的六人活动。

在单人节目录制间隙,God看到网上的一个饭拍视频,视频中的Bas站在另外两对中间,背着镜头正交叉着双臂在拥抱自己。

他心里泛酸,从那个逗得现场粉丝哄堂大笑的机灵鬼身上嗅不到别的,唯有可怜兮兮。

God对Bas觉得非常抱歉,尤其是作为他不可公开的男朋友,连这种“公开甜蜜”的机会都把握不了,他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看到Bas更新了和粉丝在现场的story,望着Bas冲着镜头做鬼脸的可爱模样,God决定给小孩子发条信息安慰一下。

[对不起呐,让Bas一个人。]

[明明就是公司安排啊,说什么对不起,好好工作喽。]

睡前收到了Bas的回信,那时已将近凌晨一点。Bas没有掺杂一丝抱怨的话让God更加自责,他太了解Bas了,如果是当面对质,Bas的小情绪一定分分钟被自己捕捉无疑。God没有把电话拨过去,怕电话一通,他又要忍不住跟Bas絮叨个没完,睡眠不足可是很影响青春期小孩儿长身体的。

于是早上五点多就元气满满地起床开车买早点,对他而言,机体睡不够八小时的低糜状态并不存在于热恋期。

 

 

现在看来,Bas倒是并没有不开心。

God坐在餐桌前,抿了口豆浆对着手机屏幕拨弄起自己的刘海,恰好被开门从浴室里走出来的Bas看到。

“哦,豁。”小孩儿嘟起嘴想吹声口哨,却并没有吹响,吐了吐舌头小跑到餐桌前,坐下来拿叉子叉起肉丸就往嘴里送。

“怎么着,被你男朋友的颜帅到了啊?”God把手臂搭在一起放在桌子上,看着咬着肉丸正吃的津津有味的Bas打趣道。

小孩儿正嚼着食物,嘴巴一动一动的像个小松鼠。

只见小松鼠慢吞吞地把食物咽下,喝了口豆浆,故作漫不经心地抬头瞥了自己一眼道,

“那你咧?这么盯着我看,被你男朋友吃饭的样子迷倒了啊?”

“是是,我男朋友吃饭的样子可真,恩,好看。”要是说他可爱,小孩儿估计又要炸毛了。

 

“肉丸也太好吃了吧。”

“晚上还去健身房么。”

“不要。”

“那是哪个小朋友说这周健身房要坚持打卡七天的啊?”

“不要,叫我,小朋友。”

   ……

“昨天晚上真的没有生气呐?”

“没。闭嘴,吃饭。”

“想抱抱Bas。”说着便蹭到Bas身后温柔地来了个背后拥抱。

“喂……发什么神经啦。”Bas把嘴里的煎蛋咽下去,明显被抱地猝不及防。

“Bas,以后再也不许自己抱自己了。”

“.…..”

“你都不知道我看了有多自责伤心。”



   ......



“对不起。”

如果可以,真想在镜头前以Itthipat Thanit的身份光明正大地抱着你。





-tbc

-随便撒一把小糖豆 我要去开启考试通过后的狂欢了哈哈哈哈 

评论(29)

热度(131)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