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同步倾向》04 (God&Bas)

01  02  03

本章继续发糖

04/


God穿了件毛衣来上班,又恰好碰到化妆间空调故障。化妆师姐姐要被他额头上擦了又渗出的汗水给搞疯了,只求God快去换个薄一点的衣服。

“姐姐其实我素颜也OK的。我吧,平时空下的时间可都花在保养上了。”God大言不惭地开着玩笑。

“弟弟你自己看镜子啊,黑眼圈都延伸到哪里去了。”化妆师对满头大汗的God表示非常无语,但想到今天也不是什么要走红毯的场合,就决定放弃眼妆。

God笑了笑,用手揪起衣领来回扇动着,只希望化妆快点结束。他本就是一个非常爱出汗的人,碰到今天这种情况,更是觉得难以忍受。

其实……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毕竟一会儿就要见到Bas了。

只希望Bas看到自己穿这件毛衣后会变得开心起来。

……

God下车,跟现场早就聚集已久的粉丝打了招呼后来到后台,发现自己竟然是第一个到的。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刚坐下,Bas的消息就发进来。

[听说某傻子今天穿了毛衣来现场哦]

谁,谁说的啊。God满腔的得意和期待被泼了冷水,可还是振作起来,回Bas消息。

[你听谁说的啊,都还没见面]

[信息时代,网上粉丝更新图片可快了]

God看着屏幕上秒回的消息,来劲了。

[哦豁,搜你哥消息倒是搜的挺勤快的嘛,值得表扬啊。]

[滚,我就随便看看  /不屑/]

[在车上玩手机晃得不晕么,来了我可不听你抱怨啊,小傻子]

[你才傻,你个大傻子…马上到了,不说了]

[OK,下车麻利过来啊,后台见]

因为是在商场的活动,后台是露天结构,冷气肯定是没有的,风扇有几台不过作用也不明显。但是和Bas进行了简短的对话后,God却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嘴角不自觉的勾起笑容,登上推特饶有兴趣地搜来自己的饭拍看。

在人群中鹤立鸡群的自己穿着件厚实的粉色毛衣,正双手合十朝镜头后的粉丝问好,上午十点钟的阳光打在脸上,发丝被渲染成金色静止在空气里,给人一种半透明的错觉。

还是帅的嘛。

“哥哥是看了哪国的天气预报啊5555555”

饭拍下面的文字让God觉得自己确实好笑,干脆动手点了个赞。

像个傻子一样,就算是汗流浃背,也要穿着粉色毛衣来见Bas的他,根本不会因为别人的调侃而感到尴尬。

到底是看了哪国的天气预报呢?God挠了挠鬓角,在心里给出答案。

对他而言,或许Bas的心情就是自己每日必听的天气预报吧,所以当Bas的心情冷到冰点时,自己加厚衣服来帮他升温是再理所当然不过的事了。

 

“我的妈你确定等会跳舞的时候头上不会冒烟么哈哈哈哈”

Bas刚走进后台,看到那个粉红色身影就再也憋不住了,笑得前仰后合。几步跳到摊坐在凳子上对着风扇吹风的God跟前,伸手去抓他毛衣圆圆的领口,觉得有些扎手。

前一秒还一脸生无可恋的God此时笑着仰起头,盯着他道,

“好看么?我觉得我穿上跟你穿上一样好看呐。”

Bas愣了两秒,把手指转移到那人好看的下颚线上轻轻挠了两下,接着说道,

“恩……好看是好看。”

“不过就是跟我今天穿的酷炫黑T不搭。”

勾起刚刚随手放在一旁的纸袋扔到God怀里,冲着一脸懵逼的人道,

“给你带的黑T,赶紧去换了,不然今天发糖时该多别扭。”

 

God嘱咐经纪人姐姐一定要把那个装着自己刚换下毛衣的纸袋保管好,丢了他可是要重金发寻物启事的。

上台前拽开贴在P’Kim身上跟人家打闹的Bas,捏了捏Bas的耳朵小声告诉他上台后只准看他不准再看别人。

“你凭什么这么霸道啊,我看谁都要管。”

“我是你的CP,你不认真跟我发糖,老看别人的话我又会被粉丝扣绿帽子的。”

“老是说我,你就有认真过嘛……”

Bas小声嘟囔着,扭头跟在Copter身后上了台,God悻悻地用手摸了摸鼻尖,也赶忙转身跟着上台。

他哪有不认真啊。

就只是,不好意思嘛。

 

God咬着Poky的时候把“认真发糖”的念头彻底抛在了脑后,也不知是怎么的,看到Bas粉粉的,同样蠢蠢欲动的唇瓣,他就觉得心里有些痒痒。

“3,2,1!”

听到主持人的发令后,God迅速低头把饼干往那人微微张着的嘴里送,或许是他动作太猛,吓得Bas赶忙把头往后仰。

[你要干嘛?!]God从Bas瞪大的双眼中读出了些他正传递给自己的信息,却还是装没看见干脆闭起眼继续往前挪着嘴唇,直到和Bas的唇瓣蹭在一起。

台下粉丝的尖叫声在耳边炸开,睁开眼的同时,肩头被对面满脸通红的Bas轻轻推了一把,God龇着牙把掉在腿上的一小节饼干拿起来冲着镜头展示。

“这对我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啊。”

“实话告诉大家,在此之前我跟N'Bas吻戏至少CUT了二十次,所以嘛……”

 

有些东西附着着Poky被咽进肚子里,经过心脏附近的时候,渗透出令人战栗的甜蜜。

God偷偷看了眼身旁对着镜头腼腆微笑的Bas,他已经等不及活动结束后去接受Bas的盘问了。




-tbc

评论(24)

热度(133)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