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六月里你的踪迹》/番外1

#如何治疗失眠
#对不起
#好想你



已经将近晚上十一点钟,老妈还在风风火火地指挥老爸收拾行李。

为了不浪费马上就要过期的酒店优惠券,两个人决定这个周末去芭提雅度个短假。

Wayo当然不去。因为在如愿等到大学录取通知后,他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等工作马上结束的男朋友回家。

闭着眼躺在床上,听到旁边父母卧室传来的收拾行李发出的窸窣响声,Wayo翻了个身,连续多日的失眠,今夜依旧无法入睡。

于是不出意外地又想起他。

昨晚跟Pha通话时,电话那头的人一遍又一遍地跟自己道歉,说是他不好,没能争取早些杀青在一周年纪念日的时候回来陪自己……

“喂,一周年也没什么的嘛……我又不是小女生,哪用立那么多规矩啊……好好工作啦!”嘴上虽然这么说,但只有Wayo自己知道,昨天傍晚他一个人来到篮球场,望着曾经Pha跟他告白的位置出神时,心里有多落寞。

“忙碌”这个标签总是属于大明星Phana的假期,他总要习惯的。

尽管Pha为了能多陪陪自己,这个暑假已经推了所有的电视剧邀约,但是广告,MV,综艺节目等等之类的工作依然不少,这次去清迈是为了拍一部宣传短片。

不久前当得知自己被Pha所在的学校录取时,他第一个打电话告诉他。听到Pha在电话那头兴奋地大叫为自己感到高兴时,Wayo真想扑到那个人的怀里,让他抱着自己转圈。

可是总是那么不凑巧,那时的Pha在节目录制现场。

失落夹杂着兴奋,挂了电话后,Wayo便把通讯录上的备注“大明星”改成了“P'Pha”。

……


Wayo不想让自己成为Pha工作上的绊脚石,但是又对思念因子的疯狂滋生和蔓延无可奈何。有时候半夜会惊醒,想到多日未见的Pha,拿起手机看着那个被备注为“P'Pha”的号码,偶尔也会觉得难过。

“宝贝,这个月一过P保证有大把的时间陪你。对不起……请再等等P,好么?”

想到Pha对自己的承诺,Wayo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缺乏耐心了点。可是高三一整年忙于学习他也没有认真地谈恋爱……如今真是……迫不及待了啊。

Wayo打开灯,看着床头吐着舌头随意自拍了一张,在Line上给Pha发过去。

「/图片/」
「臭Pha,好想你呀!」
「晚安!」

看到消息后瞬间出现的“已读”的小尾巴,Wayo心里涌上一丝甜蜜。

来自“P'Pha”的电话突然打进来,愣了一下,立马按下接听键。

“宝贝,P也好想你啊~”是那个人的温柔的声音,还带着几分软软的撒娇,天呐……Wayo觉得自己又被撩到。

“唔,收工了嘛?”

“今天拍的夜戏,刚收工回酒店。呐,怎么还不睡?”

“爸妈在收拾东西明天要去芭提雅,有声音睡不着……”其实更多是因为想你啦……

“我还以为是因为想P啊……”

“……”被猜中了啊……

“P可是每天睡前都要想着Yo才能睡着呢。”

“想要亲亲Yo的唇,摸摸Yo的小肚子,然后搂着Yo一起睡……”

“……喂!P你今天是怎么了啊……”Wayo被Pha说的脸红心跳。

“今天在海边拍了男主思念女主的戏……好想Yo。”

“……我会在家乖乖等P回来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

“回家要让P好好亲亲啊~”


“……好啦。”Wayo听罢,翻身把头埋进被子里。好害羞啊。


道了晚安后在床上打了几个滚平复心情。

无法见面的时候,来自大明星Phana的一通电话又让他深深陷入爱情的甜蜜里无法自拔。

不过Wayo真的好喜欢Phana吻他……那些吻……总是好温柔。
当然,有时惹P生气又会招来些带着几分霸道的吻,可是他也好喜欢……

想着想着,睡意也一股脑地涌上来。

就算Pha不在身边,今夜他也会做个甜蜜的梦吧,他想。










-因为还是没有亲到,所以番外tbc……
-晚安!啾啾啾!

评论(12)

热度(139)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