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六月里你的踪迹》(PhaYo)【9】

#9(完结)


站在月色和微风缱绻交缠的夜色里,Pha感受到六月夜的安宁,也感受到心跳的聒噪。

视线里,身着一身运动装的小孩儿抱着球坐在地上放空发呆,时不时又用头抵着怀里的球怂着肩膀傻笑……着实一个偷着乐的小兽。

……好想从背后过去把那孩子抱在怀里。

垂眸笑了笑,他还是打消了这个过分的念头。

“偷笑什么呢。”

说完,便朝侧仰着头盯着自己愣神的小孩儿走近,同时心也跟着被逐渐拉小的距离填满。

弯腰伸手揉了揉小孩儿被灯光照成暖黄色的发顶,抱着膝盖蹲下身,跟他面对面,Pha看到Wayo睫毛打在脸颊上的阴影,也看到他嘴唇的弧度。

“没什么啊……粉丝……走了嘛?”Wayo好像有些不敢直视自己,Pha却丝毫不想拉远两人此刻似乎“过近”的鼻间距。

“走了啊,所以就来找你打球啦。”

“疯了啊……穿凉鞋怎么打球啊?”小孩儿皱眉道。

Pha顿了顿,被Wayo戳穿谎言后也不尴尬,接着笑着道,

“好啦,哥有话跟Wayo说。”

“什么……什么话啊……”小孩立马挺起肩膀,神色慌张。

Pha停了两秒,抿了抿唇轻声道,

“刚才……有个女孩子跟我说,觉得抱着篮球跟我从同一单元走出来的弟弟好可爱。”

“……”

“然后我跟她说,确实可爱,是我很喜欢的弟弟啊。”

“……”

“她说……Phana喜欢的话就在一起啊,她说她们不会伤心的。”

“……”

“虽然知道是粉丝开玩笑的话,但是……”

Pha喉结滚动了两下,努力组织语言。

“我很开心。”

“……”

“在告白前,就受到别人的支持这种事……真的有给我很大勇气。”

……

Pha看到面前的小孩咽了咽口水,更加紧张的模样。

好想抱抱他。

右膝接触地面,倾身把小孩儿温柔的抱在怀里,然后侧头耳语,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喜欢你。”

“爱你。”

“再然后……就想拥有你。”

硕大的篮球场,孤独的上弦月,流转在两人间的微妙气氛……Pha感到被拥抱的人把头抵在了自己的肩头。

——————

“我猜到了啊。”

“你喜欢我的事。”

Wayo将头从那个人的肩头抬起,脸颊微红,嘴角也带着再藏不住的笑意。

望着Phana近在咫尺的眼睛,他缓缓继续道,

“那你猜到了么?”

”……”

“我……喜欢你的事。”




他的蝴蝶迫不及待从嘴巴里飞出来,追逐着空中那飞舞着的属于Phana的蝴蝶。

Wayo分明清晰地看到了。

它们在夜风里肆意徜徉,接着消失在六月静谧而温柔的夜色里,了无踪迹。








—The End—

-是一个追逐彼此秘密的过程
-蝴蝶飞走了,可是爱情来了啊
-番外tbc

评论(22)

热度(154)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