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Pha&Yo)【病毒】【8】

#病毒7


【8】


被P'pha表白后,Wayo总是能在学长的眼睛里看到星星。

Bas知道那不是星星,那是再也藏不住的爱情。

——————————

God的演技最近似乎倒退了许多。

总是在镜头前说两句台词就面红耳赤导致表情不到位而被导演叫停,不然就是直接在台词上ng无数次,让本来就急性子的导演濒临抓狂。

Bas完全可以理解God,毕竟对一个明明有女朋友却要跟一个男孩子演情侣,还要向对方自然地表达爱意的新人演员来说,确实有些强人所难。再加上不久前自己头脑发热对他施加的“告白”,更是让他倍感压力吧……想到此,Bas就满肚子懊恼。

其实面对镜头,Bas也是浑身的不自在。因为最近以及未来他和God两人的戏……几乎都是甜蜜的恋爱日常。

不久前亲手浇灭的火苗,他可不想让其再度复燃……那种心脏焦灼的痛苦他不想经历第二次。

每次对戏或者正式拍摄前Bas都要跟自己做很久的心理暗示,再三叮嘱自己不要把剧情当真。可是一看到God通红的耳根,他的心脏频率就又要失速。

不喜欢他不喜欢他不喜欢他……每当Bas在和God有肢体或语言交流时,他都默默给自己洗脑。

装着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逼着自己去面对低头不见抬头见的God的脸……Bas无论如何也无法让自己开心起来。

Bas封藏起来的爱情,已然悄悄酝酿出更让他感到措手不及的情绪。

————————————

把剧组里人手一只的同款水杯放回原位,刚刚抬头,Bas就感到下巴被人轻轻挠了两下。

“Bas前辈,收工后有空嘛?可以帮我指导下演技么~”

God笑吟吟地穿着戏中学长制服站在自己面前,双手插兜的帅气模样让Bas微微失了神。

慌乱地又从桌子上捞起水杯喝了两口,连忙回答:“我好像……呃没空啊。”

“好喝么?冰糖薄荷。”

味蕾被甜甜的薄荷味毫无防备地吻了一下。唇齿间突然充斥的清凉让Bas打了个激灵。

低头,杯盖标签上分明标注着的“Gxxod”让Bas感到羞愧万分。

天呐,他怎么会拿错水杯……






-tbc
-短小
-三点半的考试,我准备好了

评论(8)

热度(130)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