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Pha&Yo)【病毒】【7】

#病毒6


【7】


Shrln提出分手这件事着实出乎了God的意料。

她确实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可在God看来,她也一直是个遇事做法和态度都极为斟酌的人。

“交往一年来,我们每次吵架后不出两个小时你一定会找我主动和好。”

“可是这次三天过去了,居然还是我先给你发信息见面。”

“你不够像当初一样爱我了God,这对我不公平。”

“分手吧。”

“分手”二字钻进耳朵的时候,并未引起如God想象中会发生的巨大情绪骚动。看着Shrln翕动的橘红色唇瓣,他突然语塞,挽留……他说不出口。

热烈的爱慕期早已呼啸而过,他甚至不太记得起自己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决定开始建立这段恋情。20岁的决定,果然草率而轻狂。

交往一年的时间,不足以让他和Shrln变成如彼此家人般的存在,分开对两人而言也不过是人生中无足轻重的选择。

Shrln化着精致妆容却不带任何感情的冰冷面庞让God看得有些疲惫。

“OK。”语罢,他看到Shrln脸上闪过一丝诧异,或许是觉得他答应得太过干脆。

开始时不以认真去对待的爱情实在易碎,他们都懂。

God想,许是因为,他们都并非为彼此生命中那个真正“对的人”。

——————————————

咖啡厅内一角,God单手拿起纸杯把剩下的饮料一口气喝完,Shrln离开之前的话依旧让他感到荒唐。

“虽然我短期内没有当演员的计划,但最近我的个人品牌刚上线,必要的曝光对我只有好处。所以至少截止到你剧播后一个月,我要你跟我做Ins上的情侣。”

“算是你对我的……说是补偿也不足为过吧?”

“Shrln,这只会给你我带来尴尬。”

“我并不觉得。在我看来……当初我们决定在一起的动机都不单纯,不是么?互相增加彼此的曝光率是我们责任的一部分吧。而现在轮到你了,God。”

God突然觉得一年来自己在这段恋情里投入的热情不值一文。Shrln的话让他彻底将对她的感觉冷冻结冰。

或许自始至终,他们对彼此付出的爱都是不公平的。
可曾经互相陪伴的时光里……他承认,快乐确实存在过。

“我答应你。”

无可厚非了,他不想欠她什么。






-tbc
-mini过渡章节
-分手了,但是断不干净免不了又要引发许多误会
-Doge脸

评论(11)

热度(98)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