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Pha&Yo)【病毒】【6】

#病毒5

【6】

在“热季”里断断续续滞留两天的大雨终于在傍晚时分拂袖而去。总算放晴的天空没多久却又被绵延的夜色覆盖。

Bas的周末完全被免疫系统和流感病毒的对抗所占据,不过身体还是挺争气地恢复的不错,病毒如今只剩下苟延残喘的份。

在妈妈督促下又吃了一次药,然后被赶到床上休息。关灯之后,裹着被子的Bas百无聊赖地拿起手机刷着IG,习惯性地点开主页,gxxod。

依旧没有任何更新。
可是有爱人的陪伴,God的周末应该是和自己截然相反的幸福吧,他落寞地想。

毫无缘由地,Bas再次被黑夜催生出无边的寂寞因子。思绪不受控制地拼命倒退,那时God说过的话此刻又残忍地逐字敲打在心底。

“Bas,你得知道,你对我很重要……所以我希望你能一直快乐。”
“如果说出来会让你好受些……我不会介意。”

……

我会一直快乐么?带着那份你并不在意的喜欢。

Bas举起手机随意找了个角度拍了张眼前的漆黑,编辑好文字,拇指在屏幕前徘徊了片刻,点了发送键。

“想结束了。因为更想继续好好生活。”

哥,照你所说,我会让自己尽量快乐。
所以喜欢你这件事……我不会忘记,但是也不会再刻意提起。

终有一天,那个可以让自己肆无忌惮地去喜欢的人会出现。Bas呼了口气安慰自己。

可那个人绝对不会是God。

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枕头里。Bas希望这是自己最后一次为他失眠。

——————————————

拍摄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不再受感冒所支配的Bas觉得活力满满,中午又能吃下去一大份鸡排饭了。

“Bas啊别再吃我的炒饭了啊喂,每周减肥计划又被你给忘了么?!”Kimmon看着不停出现在自己盘子上方的勺子简直生无可恋。

“Kim哥,我就是饿嘛!你也经历过我这个年纪的啊怎么就是不懂我呢!”

“嗷~你小子是在说我年纪大么?!”

“没有啦哥……”

God坐在Bas斜对面看他嬉笑着和身旁的Kimmon边吃饭边斗嘴的模样,心情复杂。

“吃这个吧。”God抬手把自己还剩了大半的猪排饭推到Bas面前。

Bas脸上的笑容收了收,随即又故作自然地展开,跟God点头道谢:“谢了,P'god~”

“我说God啊你可以不要再宠他了嘛,导演和摄像师傅都要愁死了。”kimmon笑着说。

“没事,胖点更可爱啊。”

看到Bas不再接话沉默着吃着猪排饭的样子,God觉得挫败感十足。

尽管Bas表现得再自然,他却看得清晰,横亘在两人之间的生疏果然依旧存在。

他不敢细究,现在的Bas是在走向他,还是在和他相背而驰。

剧情里的Pha终于要向Wayo敞开心扉,他们会互相表明心意,不会再继续错过了。

God也想抓紧Bas。
莫名地不想错过,此时自己对Bas的那种……无从定义的感情。

————————————

手机振动了两下,未读信息提示,发件人Shrln。

“God,我们好好谈一谈。”

这场维持数日的冷战可以到此为止了,God垂眸想。








-tbc
-你追我赶的戏码;
-看得开心

评论(16)

热度(108)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