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Pha&Yo)【病毒】【4】

#病毒3


【4】


Bas犹豫地撑起那把透明雨伞,片刻后又落寞地将伞合起。

看到这一连串动作的God内心泛起一阵莫名的酸涩。好像收到一些模糊不清的讯号,有什么东西正在挣扎着破茧而出。

晃了晃脑袋试图摆脱层层覆盖自己的异样情绪,God迈步朝那个身着运动装的男孩走去。

“出租车还没到么?”并肩站在Bas身旁,God拍了拍男孩近在咫尺的肩膀。

Bas错愕地扭头,愣了几秒后,又别过头支支吾吾道:“唔……雨太大……好像来不了了……”

几秒钟的简短对视,God清晰地看到Bas眼底填满的惆怅。

“这样啊……”
自然地从Bas手中拿过那把崭新的透明雨伞,撑开举在两人头顶,故作轻松的语气:“走吧,送你回家。”

看到Bas嘴唇嗫嚅着动了动,God知道拒绝又要呼之欲出。快速伸手揽住Bas另一侧的肩膀,在他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时候,带他走进声势浩大的雨幕里。

—————————————

失了节奏的双脚不断踩入雨滴跳跃的水洼里,Bas低头,看到脚上冰冷的匡威帆布鞋果然已经湿了半截。

再抬头的时候,余光扫到God举伞的右臂,白色棉T布料已经被雨水打湿,勾勒出他明显的肌肉线条,原本被主人藏匿在衣物下的纹身此时若隐若现。

Bas想起不久前拍过的那场雨戏,Wayo的P'pha也是如此狼狈而性感的模样……

而那从歪向自己的雨伞中倾倒出的God不经意的温柔,Bas却不敢去接。

透明雨伞,下雨天,暗恋……如此巧妙的重叠,让他几乎又要越界。

——————————————

车子发动,两人间微妙的气息也被带着穿梭在此刻曼谷湿漉漉的街头。

等红灯的间隙,God终于忍不住开口。 “Bas,感觉最近你真的怪怪的……”

“跟别人都正常交往,唯独懒得搭理我……”

“我要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你跟我讲啊。”

Bas抱着背包僵硬地坐在副驾驶,淡淡道
“只是感冒了……提不起精神而已。”

“小骗子,又敷衍我。”

“真的……”Bas吸了吸鼻子。
“跟你交往太累了,你老逗我,会让我不自觉讲很多话。”

“什么鬼理由……”God无奈地苦笑,顺手抽了几张身边的抽纸给Bas递过去。

“不用了……我包里有……”说着就要拉开背包拉链。

God捏着纸的手指刹得松开,几张手纸软趴趴地飘落在Bas粘带泥点的鞋边。

God心里升起一股无名火。
他绷着唇沉默着地把车停到路边。
扭过身子盯着Bas微微颔首的侧脸。
车内没有开灯,暗淡的天光下,Bas微微翘起的睫毛阴影他看的清清楚楚。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你告诉我,别再让我猜。”

“……”

“我害怕……”害怕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你疏远……失去你这个……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

Bas眼睛轻轻闭了闭又睁开,然后缓缓朝他扭过来,和他四目相对。

微微泛红的双眼,泄出汹涌的委屈和悲伤让God的心脏霎那间被冲缺了一角。

“哥……”视线中Bas的嘴唇动了动,带出的声线颤抖。

“我不是Wayo……却好像……擅自喜欢上了他的P'pha……”

“我是不是做错了……”






-tbc

#病毒5

评论(15)

热度(110)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