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Pha&Yo)【病毒】【3】

【病毒#2】


【3】


就算是楼道里没有安装冷气,被大雨冷却了好几摄氏度的空气穿堂而进,已算得上足够凉爽。或许是休息室冷气开的太大的原因,走出门被楼道里所填充的气体包围时,竟让God有些喘不过气。

只身一人站在电梯门口,等待着楼层数字闪烁到11。

Bas眼神躲闪着对他撒谎的样子停留脑海至今,God心脏微微泛酸,微恼和担心杂糅在一起,让他解锁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陌生感觉。

比起这个,他更担心病怏怏的Bas怎么回家。分明记得那家伙没有带雨伞,背包又总是整天被奇奇怪怪的东西塞得鼓鼓囊囊,拎在手里沉甸甸得分量不小,不知此时的他能不能承受的住。

回想起对戏间隙,Bas几乎没跟自己怎么交流,只是抱着水杯面无波澜地咕咚咕咚喝水,偶尔会带着笑意跟工作人员聊上几句。若换做从前,对戏一结束,Bas一定又要摆起小前辈的姿态一脸严肃认真地对自己的演技进行轮番点评。

God被晾在一边百无聊赖地刷着IG,时不时朝Bas那边瞄几眼,再无法向往常一样戴上眼罩倒头就睡。

—————————————

God觉得自己好像比想象中更关注Bas。现在想想,自己似乎总是无意识地想要逗他笑,无意识地想要在各方面照顾他。可除了他是小自己四岁的弟弟这个理由外……他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Bas是海选的时候才认识的弟弟。
大大咧咧的待人很真诚,笑起来治愈的模样小太阳一般温暖着周围所有人,包括自己。

几个月来随着拍摄的进行以及私下的小聚不断,这段友情早已在自己心里生根发芽。

God是个极为慢热的人。他也知道自己懒散并且内外不搭调的两面人格使他在交友方面存在着严重的硬伤。
但Bas对自己自然的亲近和信赖,却总能让他不自觉地在Bas面前无所顾忌地敞开心扉……
他知道到现在为止对他来说,Bas绝对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

“哥你硬照里的姿势也太帅了吧,教教我啦!”

“哥我中午又没有吃饱啊超想吃你的巧克力的……”

“哥,Beam刚才拍你睡觉的丑照时被我拦住了你得奖励我啊哈哈哈!”

“P'god我觉得你可以靠我再近一点,演戏怎么能害羞呢!”

……

明明那么活宝的家伙……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
“操。”一想到此,心里就似是被异物抓挠般难受。

伴随着电梯门打开时“叮”的一声响,God毫不犹豫地转身,大步朝来时的方向奔跑。

God微喘着站在已经上锁的休息室门前,胸膛里郁结着懊恼,这小子走这么快也就算了……干嘛走步梯下楼。

是多有不想见他。

于是带着一肚子的疑虑和火气又奔向楼层另一侧的步梯。

当小心翼翼跟着那和自己相隔两串楼梯熟悉的脚步声时,God觉得自己的举动有些……奇怪,却依旧停不下步伐。

担心他的感冒,怕他淋雨,不想他因谎话被揭穿而感到手足无措,很害怕他又用蹩脚的理由搪塞自己,更害怕他对自己冷淡着不言语……

God内心被无数个不确定因素填充着,迫切而酸涩。他感到自己的汗水正在冲破毛囊的束缚,和湿热的空气结合。
竟然开始紧张。

Gxxod,你他么到底,在紧张些什么?






-tbc

#病毒4

评论(11)

热度(108)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