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Ugoo_

瞎磕大户

(Pha&Yo)【病毒】【2】

【病毒#1】


【2】


Bas的单恋是一块不起眼的灰色陆地,雨季绵长使附着在上的泥土松软而脆弱,疯长的爱情也自觉长成秘密的形状。

接近晚饭的时间,排练终于告一段落。大家陆陆续续离开,休息室只剩他和God两个人。
套外套的时候无意听见God打电话,“这场雨下的真是莫名其妙……好……明天七点……对……我去接你……”是跟很亲密的人说话的语气,电话那头的人是谁,Bas心知肚明。

“Bas,你怎么走?外面雨很大啊。”God挂了电话把手机塞进牛仔裤口袋,顺手拿起身边他和Bas两人的包。

“唔……出租车吧。”Bas感到体温有些回升,只想快点回家。

“哥开车来的,顺路载你好了。”God冲他挑了挑眉。

“不用……我半个小时前叫的车,应该……已经到了吧。”Bas手忙脚乱地拉上外套拉链,一想到要跟God单独两人在同一个车里呆着……他不敢想。于是又用谎话应对。

“嘶……”God走到Bas面前,并不温柔地揉了两把后者乱蓬蓬的头发,“你这小子这两天怎么老是用各种理由拒绝我?”

Bas头皮发麻,心里一惊,心虚地说了句“没有啊……”

“可怜的家伙,我看你脸色一直不怎么好啊,感冒真是折磨人。”God伸手戳了戳Bas稍微有些消瘦的脸蛋,手感却依旧很好,开玩笑似的又隔着两层衣服捏了捏他腰间的软肉,“都瘦了……”

Bas扭了扭身体本能地后退,
“你不要老是摸我。”话刚说出口,Bas就开始后悔,自己的反应似乎太过了。

God把僵在半空中的手收回,意识到Bas语气不太对,于是尴尬地抿了抿唇。总觉得最近两人的关系哪里出错了。明明之前是那么亲密要好。

“路上注意安全,那哥就先走一步啦。”
Bas伸手从God骨节分明的手中接过自己的背包,努力扯出一个自然的微笑,“好,拜拜啦哥。”

道别后,Bas把头低下故作整理衣服的样子,不去看God消失在门口的背影。

被流感病毒折磨的我让你担心,我很抱歉。
Bas想,但是即便是这般的可怜模样也无法说服他自己去奢求来自于God的一点点照顾和安慰。

他们之间的亲密只能限于镜头前,Bas不止一次地告诫自己。在现实中逾越一点,都让他忐忑不安。

名为暗恋的病毒已经滋生至自己的每一根神经间隙中,他生怕那个人的温柔,哪怕仅是一点点,被那些贪婪无厌的病毒汲取,也会使它们再次活跃起来,鼓动他将自己藏掖已久的病症曝光。

对God的喜欢,毫无疑问是一种病症,一种会伤害到许多人的病症。

————————————————————————
鬼使神差地在门口的便利店买了把透明雨伞,和Wayo的那把模样相似。站在屋檐下撑开伞的瞬间,Bas才意识到自己又在犯傻,于是在心里苦涩地对自己小声说了句“抱歉”。

湿冷的空气里,弥漫着泥土淡淡的腥甜气息,可惜患有流感的人却闻不见一毫。

此刻打溅在曼谷水泥马路上的大雨也许不久后就会停息。
Bas吸了吸鼻子想,可是自己爱情,到底何时才会放晴。





-tbc
【病毒#3】

评论(6)

热度(101)

© BeforeUgoo_ | Powered by LOFTER